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2日 第2021-09-02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 广播委员会(KPI)与FGD组织视频会

WALUBI雅分会提出几点关于广播的见解
詹迪主席致词
Eri、詹迪、Edy和KPI总部领导在会上
FGD和KPI视频会议参与嘉宾

  【本报讯】2021 年 8月31日,具有广播监管职能“印尼广播委员会”(KPI)与“印尼宗教间组织焦点讨论”(FGD)进行视频会。
  视频会参与者:有印尼佛教徒代表协会 (WALUBI)、印尼教士理事会(MUI)执行委员会、伊斯兰教人士联合会(PBNU)、穆罕默迪亚协会(Muhammad-iyah)、印 尼 教 堂 协 会(PGI)、印 尼 牧 师 协 会(KWI)、印尼兴都教协会(PHDI)、印尼孔教最高理事会 (MATAKIN) 以及其他一些组织,例如印度尼西亚传播研究协会(ISKI)、高等教育传播研究协会(ASPIKOM)等。
  在这个场合,作为中央 KPI 专员的 Isral Ambia说,“讨论广播行为准则(P3)和标准两项KPI法规草案广播计划 (SPS) 是关于广播和UU的第32/2002号法律的一项授权 11/ 2020关于创造就业机会。KPI 希望确保公众参与准备KPI规定。”
  同时,来自WALUBI分会执行主席詹迪( Jandi Mukianto) 说:“WALUBI 感谢委员们,KPI 为法规草案广播计划 ( SPS) 提案提供了一个单独的章节,其中包含宗教广播节目,这是以前不存在的事情,表明监管的紧迫性关于这个提议的改变中的宗教。”
  律师出身的 WALUBI雅加达分会主席詹迪还强调了诉讼法的空缺。他说,“根据第 32/2002 号法律第55条第3款规定,关于实施行政处罚的标准、类型、罚款金额和程序在PP中有规定,而在SPS提案中,如果没有施加制裁的程序,则施加制裁是通过KPI成员的全体会议进行的,这可能会造成空缺尤其是在手续或活动方面。”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Eric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