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8月16日 第2021-08-1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反恐队在占碑逮捕三名恐嫌

警方称恐怖嫌犯来自楠榜、东爪和中爪

  【本报讯】占碑市西丹绒查朋县(Tanjung Jabung Barat)警署长木哈曼中校(Muharman AR)于 8 月 15日在占碑市表示,88特遣队分别在Distrik 5 PT WKS路和Senyerang镇养蜂场两处地点,逮捕了3名恐怖嫌犯。
  然而木哈曼不愿详细说明有关逮捕行动之事,因为88特遣队所采取的行动是秘密性质的。他只是说,上述3名恐怖嫌犯并非占碑居民,他们统统都是外地来的人。
  上述三名恐怖嫌犯分别是名为SW或AG或MR或HF或DD(38岁),他是楠榜省班达楠榜(Bandar Lampung)市 Sukarame 镇Gunung Sulah村的居民;还有另一名名为DW或MR或YN或JU或FT(38岁),他是东爪省玛克丹(Magetan)县 Magetan 镇 Kebonagung村的居民;最后一名是名为MIR或IB(44岁),他是中爪省苏科哈佐(Sukoharjo)县 Grogol 镇 Sanggrahan村的居民。
  占碑市防范恐怖主义统筹论坛(FKPT)主席素格力(Syukri)在另一个场合表示,在占碑市逮捕的恐怖嫌犯,都是来自外地的人,占碑市只不过是他们在潜逃中作为落脚或藏匿之处。
  苏格里说,在文化上来说,占碑人非常宽容,对宗教、种族和民族的差异也持开放态度,因此他希望占碑人要更积极地阻止激进主义的蔓延,并随时监测恐怖嫌疑人。(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