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8月16日 第2021-08-1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鼓励童子军成为抗疫先锋

广为宣传和坚持执行防疫卫生规则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8月14日通过线上方式在童子军成立60周年的纪念活动发表讲话。他向全国童子军表达谢意,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童子军参与协助应对疫情的工作。他说:“在疫情期间,童子军肩并肩地与全国民众各阶层在各自的环境岗位上,协助处理新冠疫情。”
  佐科维认为,上述举措体现了童子军的无畏精神,他希望童子军成为面临挑战的良好榜样。他也希望童子军成为实施抗疫卫生规则的先锋,并严格遵守卫生规程,遏制新冠病毒感染和散播是很重要的事项。其中是必须勤于洗手、戴上口罩及保持安全距离。这三种规则是防护自己,同时也保护他人免受新冠病毒的侵袭。
  他说:“印尼童子军必须站在最前沿来保护自己、家人及朋友的健康。如有不遵守抗疫卫生规则的朋友,就要提醒他及给予说明和理解。”
  除了实施抗疫卫生规则之外,佐科维表示接种疫苗也是很重要的,因此他邀每个民众愿意接受注射疫苗。(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