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8月16日 第2021-08-1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今天为国庆发表两场演讲

2021年国情咨文和2022年国家预算草案等

  【本报讯】根据内阁秘书处YT频道于8月14日发出的信息,佐科维总统将于8月16日(星期一)在2021年人协大会,以及国会与地方代表理事会年度会议上发表演讲。
  上述通告的内容是:“内阁伙伴们,在8月17日(星期二)独立纪念日来临之际,佐科维总统将发表演讲,并在现场直播。”
  按计划上述总统演讲将在全国电视台及总统秘书处YT频道进行直播。
  据称,佐科维总统于8月16日将发表两场演讲,首先是在上午 8 时半为2021年度人协大会,以及国会与地方代表理事会的联席会议中发表国情咨文。接着是在上午10时半发表第二场演讲,报告关于2022年国家收支预算草案,包括财政报告及其支持性文件。
  如悉,总统每逢8月16日即独立纪念日前夕一贯发表上述两场演讲。今年是佐科维总统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所发表的第二次演讲。
  此前,国会秘书长因特拉(Indra Iskandar)发出报告称,国会年度会议将于8月16日(星期一)简朴举行,在场与会者60人。受邀亲临出席的60人包括佐科维总统及马鲁夫副总统,国会领导5人,人协领导10人,地方代表理事会派系领导10人。还有国会政党派系领导9人,地方代表理事会领导 4人,地方代表4人,国家机构即财政稽查署(BPK)、最高法院(MA)、宪法法院(MK)及司法委员会(KY)诸领导。
  至于政府方面出席的有政法安统筹部长、人力资源与文化统筹部长、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及国家内阁秘书长、内阁秘书、财政部长、国家建设计委机构主任、国军总司令及国家总警长。
  此外,国军将在庆祝印尼独立76周年之际,在独立宫上空将推出8架F-16型战斗机演示,并动用6架直升机展示巨型红白国旗飘扬在蓝天白云中。
  国军公关事务局主任因 丹 (IndanGilangBuldansyah)于8月15日说:“我们希望广大民众在面临新冠疫情时,此举会激发大家的热爱国家和努力奋斗的精神。”(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