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8月12日 第2021-08-1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雅京录志新冠疫情风险下降

阿尼斯省长批准开放户外运动场所

  【本报讯】抗疫工作组已划定最新的新冠疫情风险分区,该分区于2021年8月8日生效。因此,雅加达及周边所有市县区都没有被列入红色区域。
  新冠疫情官方网站周三(11/8)列出的数据显示,雅加达及周边6个市县区现在处于橙色或中等风险区域状态。
  周二(10/8),与爪哇岛上的其他省份相比,大雅加达地区再次录志确诊病例的低增长。
  根据卫生部周二(10/ 8)的数据,大雅加达录志1425例新增确诊病例。与此同时,西爪哇录志4163例,中爪哇录志4560 例和东爪哇录志3618例。
  万丹省录志842例,首都的新病例仅高于万丹省。因此,今天新增病例使累计病例总数达到83万3652例。
  在同一天,大雅加达录志1222名康复患者,使总数达到81万280名。死亡病例增加40例,总数达到1万2852例。
  随着上述发展,大雅加达地区有1万520例新冠肺炎活跃病例。这个数字是爪哇和巴厘岛最低的活跃病例。
  尽管处于橙色区域状态,大雅加达仍包含在四级社区活动限制(PPKM)中,原因是雅加达及周边(Jabodetabek)聚集区大多数人仍处于四级PPKM中。
  根据内政部长2021年第30号指示,如果1个聚集区内的大多数市县仍处于四级PPKM,那么该聚集区的其他市县区也将被列入四级PPKM中,这一政策适用于大雅加达、大万隆、大三宝垄、大梭罗、日惹特区、大泗水和大玛琅的聚集区。
  又讯,在延长8月10日至16日的四级PPKM中,雅京省长阿尼斯批准户外运动场所在严格遵守防疫卫生规则的情况下开放经营。
  该规定包含在2021年第975号省长决定书中,阿尼斯周二(10/8)签署了该省长决定书。其中规定营业时间限制到晚上 8点,不允许观众入场和更严格地执行卫生规则。
  同时规定户外运动场所的使用者和工作人员必须已接种疫苗。(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