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7月31日 第2021-07-31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银行推介“ 策展之家 ”

提高东爪UMKM质量和竞争力
科菲法省长、迪菲等在启动仪式上
BI东爪代表处迪菲颁发合格策展证书予UMKM代表
在“策展之家”模型前合影

  【本报泗水讯】2021年 7 月 27 日,为了提高东爪哇中小微型企业(UMKM)的产品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的质量标准化和竞争力,印尼银行 (Bank Indonesia) 东爪哇代表处 ,在柬义里(Kediri)Grand Surya 酒店推出“策展之家”(Rumah Kurasi)。
  东爪哇省长科菲法(Khofifah Indar Parawansa)、BI东爪哇代表迪菲(Difi Ahmad Johansyah)和 印 尼工商会馆东爪主席 安迪克(Andik Dwi Putranto )出席了此次活动。
  迪菲表示,在他的团队 规 划 了 针 对 东 爪 哇UMKM 产品的市场潜力之 后 ,便萌生了建 立“策展之家”的想法。然而,问题是由于质量标准等原因。
  他说,“鉴于此,我们建立了与印尼工商会馆合作为聚合产品的策展屋。因为我们不可能在没有聚合产品的情况下发展UMKM的产品。”
  与此同时,东爪哇省长科菲法表示,对“策展之家”的建立表示欢迎。
  她说,“这是新冠疫情 大流行期间的新希望。这种情况表明疫情大流行,并没有阻碍我们继续保持生产力和工作,尤其是通过中小微型企业者支持经济复苏。”
  她还强调,该“策展之家”是我国唯一 一家通过“策展之家”计划,东爪哇的 UMKM 业者就勿需挂虑,并可轻松地获得优质产品管理证书。”
  她指出,为了能够充分利用“策展之家”,为UMKM 业参与者者提供便 利 ,只 需 浏 览 www. rumahkurasi.com 在线注册其优质产品,并遵循管理流程。此外,由经过认证的策展人、评估员和讲师的策展过程,合格者将接受入注册,并获得证书。
  她指出,“策展之家”计划的实施重点,是生态 系 统 和 有 关 单 位 合作。这可以从BI东爪代表处与 东爪印尼工商会馆和国家职业认证机构(BNSP) 合作进行中看出。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确保在策展过程中,由一个专业策展人评估,客观和可持续,直到产品能够竞争并被国内和国际市场所接受。 Anto Tse/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