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7月31日 第2021-07-31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观音精舍热心佛友们助贫救难

释学化法师(右1)与团队整理捐助品
释学化法师(前左2)与佛堂团员、村公所人员合影
释学化法师,Johan(右2、1)与村镇代表合影
捐助品之一
释学化法师(右1)、Johan ((左左1)象征式移交给
  村镇代表(左2、3)爱心礼包合影
捐助品之二

  【本报万隆讯】万隆观音精舍(Vihara AVS, Jl.Cikawao Dalam I,Bdg.) 热心佛友代表们,日前前往万隆Paledang村公所,交托160礼包给村公所代表,是为救助疫情期间受难贫苦村民,一表爱心。
  这是庆祝万隆社区发展机构成立21周年,由万隆观音精舍与万隆社区发展机构合作举办的慈善活动。
  据悉,160 个礼包之中,每包内装 5 公斤白米,2公斤食用油,1公斤白糖,1 包茶叶,1 瓶酱油。分发给27名自我隔离的染疫居民,80 名贫民,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治安人员,村公所办事员等。
  又悉,万隆观音精舍在其基金会主席黄康华与辅导释学化法师以及热心佛友黄金妹,林德英和理事团带领下,多次举办慈善福利活动。其中,与西爪企业家慈善机构(KBSP)合作举办跨族群,跨宗教,跨文化的义诊;两次举办大型素食市集活动; 春节,解禁节分发关怀礼包给华裔和兄弟族群等。
  在遵从健康卫生守则前提下,分发救济礼品仪式顺利进行。社区发展机构Atik主任与镇长秘书Wiwit作简单致词表示,感谢观音精舍基金会领导长期支助村镇居民;此次在疫情期间,捐助的日用品礼包更为实用。但愿慈善人士皆得厚报;冀望疫情早日消退,民众得以安居乐业。(本报记者幸一舟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