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7月31日 第2021-07-31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工业部携手制浆和造纸行业满足医用氧气需求

省长和普都会后正走向停车场主持发放氧气仪式
西爪省长在挥旗发放大型罐装氧气运输车

  【本报讯】2021年7月29日,本国大型企业参与支持政府努力加快处理和控制本国新冠疫情大流行方面的积极援助是工业部所期望的,其中之一是提供医疗氧气的援助。
  工业部农工司普都(Putu Juli Ardik)执行司长说“我们非常感谢制浆和造纸行业的作用,包括 PT OKI Pulp & Paper Mills、PT Indah Kiat Pulp and Paper, 金光集团(Sinar Mas Group)属下的PT Lontar Papyrus Pulp and Paper Industry 、Tanoto基金会和合作伙伴阿贝利尔集团(April Group)属下PT Riau Andalan Pulp & Paper (PT. RAPP) 也捐赠了医用氧气,以满足西爪哇处理新冠疫情患者的需求。”
  之前,星期三(28/7),普都和西爪哇省长利宛(Rid-wan Kamil)参加了西爪哇信息会,题为“Jabar-Indonesia 1 Breath”后,前往在位于万隆市政府Gedung Sate 大夏停车场,主持了从西爪哇纸浆和造纸行业获得的捐助氧气总量为199.2吨的发放仪式。这氧气捐赠者包括:Riau Andalan Pulp and Paper (Tanoto Foundation) 113.4 吨、来自金光集团(Sinar Mas Group) PT OKI Pulp & Paper Mills的85.8吨液态氧装在大辆罐装车,分发到各指定的万隆填充氧气站。
  普图表示,包括政府和企业在内的各方的合作和互助将有助于应对当前的大流行。他说:“例如,通过与各方的良好合作和沟通,开展了医疗氧气援助。”
  除西爪哇外,其他获得纸浆和造纸业医疗氧气援助的省份包括 雅加达首都专区、万丹、占碑、楠榜、廖内、西苏门答腊、南苏门答腊和日惹特区。他说“有可能省份的数量会继续增加,当然我们会继续与有需要的各方进行协调援助。”Bam/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