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7月31日 第2021-07-3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电子商务交易或达395万亿盾

央行称疫情期更多人们倾向数字化交易

  【本报讯】央行支付系统政策事务主任菲徳丽雅(Fitria Irmi Triswati)于7月29日在雅加达参加金融服务业迈向5.0社区时代研讨会时表示,央行又把今年的电子商务交易额预期价值提高为395万亿盾,比之前所预估377万亿盾更高,这是因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人们的交易方式已转向数字化。
  若比去年的电子商务交易额为253万亿盾,今年的交易额或将增加48.4%。根据最后的统计资料,电子商务交易量超过了6亿次或价值近达100万亿盾,因此央行估计今年的电子货币使用量将增长35.7%或达278万亿盾。
  菲徳丽雅说:“在今年斋戒月和解禁节期间,电子货币使用量或电子商务交易额都显示增加。”
  除此之外,今年的银行数字交易额料达35600万亿盾,比去年底约达27036 万亿盾或增加了30.1%。
  总体来说,央行估计今年的数字金融仍然保持积极态势,这是因为人们已开始喜欢使用数字金融服务和电子商业交易服务,加上银行业和金融科技公司也一直扩展支付服务。
  她说:“今年初的在线银行服务也增长了两位数,主要是因为在新冠疫情期间,人们都通过在线进行交易了。”(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