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7月31日 第2021-07-3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现代集团将兴建氧气厂

或8月底投产并免费供我国作为抗疫用途

  【本报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 Binsar Panjaitan)于7月29日在雅加达其办事处接见现代汽车集团亚太区总裁李英德时表示,为应对印尼新冠病毒大流行,印尼现代汽车制造业公司将大量生产氧气,所产的氧气将免费捐给印尼政府作为抗疫用途。
  卢虎说:“我要感谢现代汽车集团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对印尼的真诚支持。我真的很感激,因为现代汽车集团并没有得到任何好处,他们只是对印尼的社会作出贡献而已。”
  印尼现代汽车制造业公司旗下的氧气生产厂,其面积约达3384平方米,这家氧气厂的设备将耗资400万美元或达570亿盾,至于生产氧气和压缩为液氧的开支为60万美元或达86.8亿盾,每日氧气产量会达到2吨。
  按计划,这家氧气厂将于今年8月30日开始投产,到时诸多医院可在印尼现代汽车制造业公司免费补充氧气。
  卢虎表示,他希望这个好计划能协助印尼解决新冠病毒大流行的问题,各方对氧气的需求也迎刃而解,因此他要求其他公司也同样能作出贡献。(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