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7月31日 第2021-07-3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150万剂中国国药疫苗再运抵

国企部称用于支持互助疫苗接种纲领

  【本报讯】来自中国国药集团(Sinopharm)的疫苗于7月30日中午再运抵苏加诺-哈达机场,这是我国政府收到的第31批中国国药集团疫苗。
  国企部副部长巴哈拉(Pahala Mansyuri)在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直播的视频中说:“今天我们再次收到150万剂Sinopharm新冠疫苗,或相当于75万瓶装疫苗。这些都是作为互助疫苗纲领用途的疫苗。”
  巴哈拉表示,互助疫苗纲领是为民众所提供的疫苗选择,或是为民众提供增加接种疫苗的选择。尤其是对于接种疫苗相关的企业或公司法人职员和家属而言是肯定的选择,以支持达到全国接种疫苗的指标。
  他说:“因此我们希望上述疫苗能达协助达到每天为200万人接种疫苗的指标,并最终达到群体免疫的指标。我们希望民众不再犹豫,放心接种疫苗。互助疫苗是着重于私企员工的接种疫苗事项。”(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