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3月08日 第2021-03-08期 >> 第A4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Matahari Sakti与Harmonis卡拉OK俱乐俱举行献血活动

现场候等处
献血活动进行中
筹委张国胜(中)和团员们合影

  【本报泗水讯】2021年2月28日(星期日)上午 10 时至下午 4 时,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PT Matahari Sakti与 Harmonis 卡拉 Ok 俱乐部暨泗水红十字会,在 International Trade Centre (ITC) 第3层楼场地举行献血活动。活动遵照卫生规则进行,如戴口罩、人与人间隔距离等。
  前来登记准献血者有 203 名登记,但合格的有 118 名合格进行输血,85名不合格。合格每位献血者还获得礼包,包括:1公斤大米、1公斤白糖、1 公升食用油、一罐炼乳和 5 包方便面。
  此外,前来登记采样康复性血浆者有 7 名,仅 4 名合格,不合格的有3名。
  捐献康复血浆者给予特别的优待礼包包括:一块巴泽布、2公斤大米、2公斤白糖、1公升食用油、2 包饼干、2包茶叶、1罐炼乳、1瓶辣椒酱、1瓶酱油、5包方便面。每位合格献血者给予品尝一个麻芝冰淇淋。
  献血活动礼包及饮品 由 PT Matahari Sakti 公司 Puspita Dewi Prijadi 女士赞助。
  泗水红十字会名誉主席,筹委主席张国胜表示,感谢所有参与这次活动者,同时也感谢Puspa Dewi女士的关爱捐助。
  他说,“ 献血活动主要是补充红十字会血浆的不足,这次的口号是‘献康复性血浆与献血抗击疫情运动’,献血活动将在2021年4月底进行,希望爱心人士积极参加。”Evi/哈金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