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3月08日 第2021-03-08期 >> 第A4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华裔总会巴厘分会线上庆农历新年

I Wayan Koster
中国驻登巴萨副总领事梅运才致词
黄德新致词
INTI Bali主席李世信致词
筹委Astika Wiguna致词
宗教和谐论坛负责人Ida致词
参与庆典与会者
线上表演巴厘舞蹈

  【本报讯】2021年2 月21日,印尼华裔总会(INTI)巴厘分会举办了INTI巴厘线上庆农历新年 ,专题为“为印尼树立互助精神”。因为Covid 19疫情大流行尚未平息,但民众参加的热情并不低。中国驻巴厘岛总领事馆代表、巴厘省长I Wayan Koster先生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演唱印度尼西亚拉雅歌曲,然后由巴 厘 岛 宗 教 和 谐 论 坛(FKUB)主席 Ida Pangelisir Agung Putra Sukahet主持祈祷,随后筹委会主席阿斯蒂卡·威古纳(Astika Wiguna)主持节目。
  I Wayan Koster省长在讲话中,希望INTI将在新时代秩序中发挥作用,特别是在卫生规则协议。他还希望将有关Covid 19疫情的危害的传达给人民。
  他也希望INTI协会将继续支持巴厘岛地区政府,并且在参与经济复苏的同时,不要停止做善事。演讲结束时,他代表个人和巴厘岛省政府祝福大家“农历新年快乐”,“我希望这一年能带来幸福吉祥。”
  中国驻登巴萨副总领事梅运才致词祝贺春节快乐,并希望中印尼两国之间相互支持,以维护人民的福祉。他说:“需要继续接种疫苗和维持卫生规则,以使经济继续增长。”
  INTI总会总主席黄德新致词祝贺新年快乐,希望各方携手合作,加强团结并继续关注环境。
  此前,INTI巴厘分会主席李世信(Sudiarta Inderajaya)希望INTI巴厘的所有成员采取实际行动,继续努力并努力分享和维护农历新年的精神,这象征着三个价值观:即不忘本、孝顺与布施。这3个价值观作为春节精神,继承群岛的传统文化。
  许多参与嘉宾也致辞祝贺,例如巴厘岛MPUK主席,印度尼西亚那瓦奇塔旅游局主席I. Nyoman Agustinus主教,Gusti Kade Sutawa,艺术家协调员I Ngurah Manik Tenaga,PHDI(印尼印度教法会)的Ingurah Sudiana主席,Sith Hemming,LIT的主席,AA Ngurah Bagus Agung,巴厘岛FKPEN主席。记者Bam报道HK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