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6日 第2020-07-0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70万准新生参加大学笔试

通过计算机考试是国立大学录取新生条件

  【本报讯】报考大学的准新生将接受基于计算机(电脑)的笔试,这是国立大学联合招生的要求之一,来自全国各地的70万3875名准新生将参加这次考试。
  2020年计算机笔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7月5日至14日,共有57万9069名准新生参加;第二阶段从7月20日至29日,共有 12 万 4806 人参加。全部在在74个计算机笔试中心举行。
  雅加达高等教育入学考试研究所执行长布迪(Budi Prasetyo)7月5日表示,我们要求准新生在参加考试时遵守卫生规则。
  其中包括体温正常,检测结果体温超标的准新生不得参加考试。此外,护送考生到考场的家长被禁止下车,这样做是为了避免群聚感染。
  计算机笔试及格是国立大学录取新生的条件之一。(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