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6日 第2020-07-0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58%民众满意政府抗疫

民调称73%认为改组内阁可改善部长表现

  【本报讯】“印尼政治观点”(IPO)在一次民意调查中征询受访者对政府处理新冠病毒的表现的满意度,结果58.6%受访者对政府的表现感到满意。
  IPO 总 监 德 迪(Dedi Kurnia Syah)周六(4/7)说明,58.6%是受访者对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直至居委会和邻组(RT-RW)的满意度。
  其余 34.4%受访者对政府的表现不满意,还有7%拒绝回答。
  德迪接着说,如果把这次调查结果分得更细,那么41.9%受访者对省政府处理新冠病毒的表现感到满意,其 次 是 16% 受 访 者 对RT-RW官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只有3.4%受访者对村政府的表现感到满意。
  这次调查是于6月8日至25日在30省以随机抽样方式对1350名受访者进行在线或电话采访的方式进行。调查结果误差率3.54%,可信度97%。
  与此同时,德迪还公布了关于公众对佐科维总统进行内阁改组的必要性的调查结果。
  72.9%受访者认为佐科维需要进行内阁改组,其余22.4%受访者认为没有必要,还有4.7%选举弃权。
  此前,内阁秘书处于上周日(28/6)在优酷网上发布的视频中透露,佐科维对部长们在新冠疫情蔓延的危机中仍然逍遥自在的工作态度感到不满。
  佐科维要求部长们在非常时期应以雷厉风行的手段来处理这场危机,以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及其对经济的影响。
  为了激励碌碌无为的部长们,佐科维恫言将进行内阁改组。他说,我已经作这方面的考虑。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