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29日 第2020-06-29期 >> 第B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慈济和西爪省府及军警一起合作分发爱心包裹

李德宛致词
李铭秀致词
李德宛省长象征式移交包裹给民众
郭贤锦象征式移交包裹给民众
李胜良象征式移交包裹给民众
李铭秀分发包裹给79岁高龄村民吴恩(Uun)
慈济李铭秀、省长、警察局长、军区司令、
  县长一起挥旗表示巡回慈善启动
军区司令努格罗霍分发包裹给民众
警察局长鲁迪分发包裹给民众
郭伟庆分发包裹给民众
分发包裹后在万隆县合影
分发包裹后在Ranca Endah镇合影

  【万隆讯】6月20日,台湾佛教慈济基金会印尼分会万隆联络处和西爪哇省、西里旺义第三军区、西爪哇省警察局、万隆县以及各单位机构合作以骑摩托车的方式分发2000份内装生活必需品的爱心包裹给索列昂(Soreang)和芝威得(Ciwidey)的困苦民众, 一起落实团结行动。
  早10时许,参加这次慈善活动有万隆慈济负责人李铭秀、郭贤锦、李胜良、郭伟庆、汪秀平等师兄师姐、西爪哇省长李德宛(Dr. H. Mochamad Ridwan Kamil, S.T., M.U.D.,)、西里旺义第三军区司令努格罗霍(May Jen TNI Nugroho Budi Wiryanto, S.Ip., M.M,)、西爪哇警长鲁迪(Irjen. Pol. Drs.Rudy Sufahriadi)、万隆县 长 达 当(H.Dadang M. Nasser)和随员们骑摩托车从万隆哈山沙迪京医院为起点(RSUD Hasan Sadikin)到51.2公里处的南万隆县芝威得的八登岗湖(Situ Patenggang)地 区 为 终 点站。在这漫长路程上有三个停靠点,第一个是万隆县0624军区(KODIM 0624/ Kab. Bandung),第二个是在芝威得的阿伦阿伦广场(Alun2),第三个是在芝威得的 EMTE 高地度假村(EMTE Highland Resort),在每一个停靠点分发爱心包裹给受助民众。
  李德宛省长致词:“这次的慈善活动和以往不同,以往总是穿着各单位机构制服在工作日进行象征式移交包裹,而这次是以新颖的摩托车队巡回的方式到预定地点分发包裹。这都是因为万隆慈济的大爱,在疫情期间关怀受苦民众而成功举办的,特此致以万分感谢。”
  万隆慈济负责人李铭秀致词:“这次慈善行活动是在西爪省府和军区、警察局的合作和支持下得以顺利进行,在此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慈济总是支持以团结合作的方式进行人道主义援助的政府纲领,而那也是慈济基金会的根本宗旨。当新冠病毒疫情不能单由政府全部解决时,慈济基金会和捐助者将合作献出力所能及的援助应对疫情。”
  获得爱心包裹对困苦民众是很有帮助的,其中有位79岁叫吴恩的度假村园丁和叫黑尔曼的咖啡店主,一再地感恩说,这爱心包裹缓解了家里的需要,将帮他们渡过一段时间的生活。
  6月14日,万隆慈济和万隆全宝集团(Summarecon)合作,在Gedebage镇公所,象征式分发2700份生活必需品包裹援助Gedebage.镇民众。
  6月11日,分发180份生活必需品包裹援助西万隆县芝浪嘎利村(Desa Cilangari)古农哈鲁镇(Kec. Gununghalu)民众。
  在六月份,万隆慈济已分发11202份生活必需品包裹给大万隆区受难民众。希望这样的合作能解决或减轻因疫情带给受难民众的困苦。也希望在那么多善长仁翁伸手援助下和各军警单位或机构合作下,援助物质能顺利到达真正需要帮助的民众,更希望疫情很快过去,让人们不再在惶恐中度过每一天。 (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