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29日 第2020-06-29期 >> 第A4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我最亲爱的人

  大家好,我叫温美圆,是从十理科一班来的。其实,我最亲爱的人是我妈妈。为什么?
  像大多数人一样,我当然爱我的家人。但我最亲爱的人就是我妈妈。记得以前妈妈常把我大大小小的琐事处理的干净利落,有时候,妈妈还会开玩笑,说自己是我的小书童呢!她一边教我如何做这些家务,一边示范给我看,那时,我真觉得她是一个万事通。
  妈妈也会教我如何做出一些困难的题目,并且帮我复习功课。小时候,我觉得非常烦,但是现在,我知道她是为了增进我的知识,才好心地帮助我,所以现在,我已经算是个小小的“有脚书橱”了。
  妈妈经常带我出去玩,到各地旅游,增广见闻。妈妈也想让我周游各国,效仿孔子,做个对世界有用的人。
  俗话说的好:“树欲停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所以,我要把握光阴,珍惜与妈妈相处的每分每秒,并且好好的帮助她,以后,我也要好好的教导自己的孩子,帮助他好好的成长,就像我妈妈养我一样。最后,我要对我妈说几句话:“妈,谢谢!你真是很善良,大方,完美的人。你真是我的偶像。我爱你!”

八华学校
姓名:温美圆
班级:10理科1
指导老师:谷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