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29日 第2020-06-2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600 名特遣队战士派驻巴布亚

第一军区司令鼓励不负国家和民族信任

  【本报讯】约 600 名100/PS突击营特遣队成员被派往印尼-巴布亚新几内亚边境执行戍边任务。
  苏北第一军区司令Irwansyah少将周六(27/6)在勿拉湾(Belawan)码头主持送行仪式时说明,100/ PS突击营特遣队乘搭海军司令部旗下的Banjarmasin-592号登陆舰从勿拉湾港驶向巴布亚省Keerom县的任务区。
  100/PS突击营特遣队的任务是在2020财年戍守印尼-巴布亚新几内亚边境。
  第一军区司令叮嘱100/PS突击营特遣队全心全意捍卫领土主权,不负国家和民族给予的信任。
  他说,这是一种荣誉和自豪,希望能够良好的履行崇高的职责,以维护印尼共和国的完整和主权。
  他要求特遣队全体人员了解,驻守在一个高危的边境地区,将面对武装团伙移动界碑、越境侵犯和走私活动等犯罪行为。
  特别是在巴布亚边境地区,想要脱离印尼共和国的武装团伙仍经常采取袭击行动。
  第一军区司令还下令所有士兵保持警惕,并作好准备,毫不犹豫地执行其职责,按照适用的程序维护印尼共和国领土和主权的完整。(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