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27日 第2020-06-2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办公室、公交车和餐厅

可能成为新的病毒传播区

  【本报讯】处理新冠病毒的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周五(26/6)在国家灾难管理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基于专家的研究,在适应新常态时期,有三个地点可能成为新的疫情传播区。
  首先是办公室,为避免新冠病毒在办公室传播,建议业主或公司经理密切注意三件事。第一是要确保办公室每个员工之间的距离至少保持1.5米。
  其次,必须注意的是,同事之间长期接触将有机会发生传播。因此,要求员工在办公室必须保持距离和戴口罩。
  第三是必须调节办公室的通风和空气流通。不宜一直使用空调,每天应设法使办公室里的空气与外面的新鲜空气交流。
  尤里安托接着说,第二个地点是餐厅、饭店和食堂,大多数人会在午餐时间聚集在上述地点。因此,餐厅业主和社区必须自律保持距离,避免群聚用餐,并在吃饭的地方避开人群和戴口罩。
  第三个地点是大众运输工具。为此,政府采取了许多政策来削减公交车上的乘客密度。
  尤里安托敦促公众在新常态时期要自律遵守防疫卫生规则。(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