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19日 第2020-06-1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专家预测国内旅游业明年才复苏

  【本报讯】万自立银行区域和工业研究方面主任登迪(Dendi Ramdani)6 月17日在雅加达表示,尽管政府已在数个地区的大规模社交隔离措施开始放松,经济学家预测国内的旅游业活动,也许要在明年才能开始恢复正常。
  登迪上述预测是根据谷歌亚太地区的研究结果得出的。根据研究结果,大多数或超过44%的印尼公民说明,最起码要超过一年的时间,才会有人要进行国内旅游活动。
  然后其中17%的印尼公民说明,可能在未来3个月内就已开始进行国内旅游活动,还有14%的印尼公民认为,也许在未来3个月至6个月或是9个月至一年后才进行本国旅游活动。
  登迪说:“这是谷歌亚太地区在上个月所进行的研究结果,因此要在国内进行旅游活动的游客人数也许不会很多,当然这种情况会对酒店、饭店和交通运输等旅游业产生不利的影响。”
  如果有游客要在未来3个月进行旅游活动,他们希望机票价格和酒店费能得到25%折扣。此外,他们也希望所有的酒店、菜馆或是交通工具能根据防疫卫生规则。
  登迪透露,自从印尼的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后,国内外游客人数大幅减少。根据中央统计局的记录,今年4月来印尼观光的游客人数只有16万人次,远比今年3月约达47.1万人次更少。
  此前,佐科维总统认为,印尼的旅游业会在明年开始活跃,因为他深信印尼的新冠疫情在今年底结束,甚至敦促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维斯努达玛(Wishnutama Kusubandio)在新常态期间,尽快推出国内旅游宣传纲领。(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