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19日 第2020-06-1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全球清真证券热卖

融资指标25亿美元 订购值达166.6亿美元

  【本报讯】根据财政部在6月17日晚间通过官方网站发出的消息,财政部当天发布了以美元为单位的全球清真债券,融资价值共约25亿美元。这笔资金将作为弥补国家预算开支赤字用途。
  上述报告称,政府在今年使用了大量的国家预算开支,尤其是在抗击新冠病毒大流行和缓解中小微企业所受新冠疫情压力方面动用了大约695.2万亿盾的预算开支。
  据称,直至今年年底,2020年国家预算案落实的预算开支赤字预估将达国内生产总值的6.34%。
  政府这次通过财政部发行的全球清真债券分为三个系列,其一为5年账期债券融资价值7.5亿美元,其二为10年账期债券融资价值10亿美元,其三为30年账期债券融资价值7.5亿美元。
  财政部的报告还说,上述三个系列全球债券在国际市场上获得热烈的欢迎,甚至订购价值高达166.6亿美元之巨,或者比原定融资指标为25亿美元高出6.7倍,这表明国际社会极为重视我国经济发展的前途。(hhsh)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