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11日 第2020-06-1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指示各部门逐步开放

病毒传播低、经济影响大地区优先开放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三(10/6)表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不会立即开放各个部门的所有活动,而将逐步开放。
  佐科维说,许多地区和一些部门的活动已经开放,其中之一是礼拜场所已经开始举行集体祷告。他将对已经开放的地区和部门进行评估,以确认它们在开放之前已准备就绪。
  有些地区已经开放50%,例如礼拜场所按照现行卫生规则重新开放,我认为这很好。
  佐科维接着说,将考虑让病毒传播率低但对经济影响较大的地区优先开放。特别是在农业、畜牧业、种植业、渔业、制造业、建筑业、物流运输业和石油开采业等领域优先开放。
  与此同时,先前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政策的一些地区开始放宽一些活动,例如雅加达的礼拜场所和购物中心即将重新开放。
  雅京政府还在PSBB过渡期放松了许多活动,例如允许办公室按照卫生规则的要求恢复运营。(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