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03日 第2020-06-0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疫情期婴幼儿亦须免疫接种

政府称新常态生活仍然要遵守防疫卫生规则
  

 【本报讯】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说,尽管新冠病毒大流行,婴幼儿仍必须接受免疫接种。
  免疫接种本质上是为了保护婴幼儿和儿童免受各种疾病的侵害,因为他们都是国家的希望。我们决不能停止这项服务,但也不应该群聚进行免疫接种。
  因此,尤里安托呼吁所有卫生干部和疫苗接种人员进行创新的免疫机制,必须以新的方式来代替旧的方式。
  他建议父母和社区保健中心预约进行免疫接种的日期,避免成群结队聚集在社区保健中心,因为这将带来很大的风险。
  尤里安托也在这个场合表示,希望公众不要对实施新常态生活欢呼雀跃。他说,新常态并非可以随心所欲地做任何事情,当前的状况仍然迫使人们必须遵守卫生规则。
  在实施新常态期间,人们必须完全遵守政府制定的健康规则。如果购物中心恢复开业,我们要求大家认真保护所有家庭成员,例如不应该把年老体弱的父母带到购物中心,以免被新冠病毒感染,特别是那些有糖尿病、肾脏病和高血压病史的人。
  尤里安托强调说,因此,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开始向所有家庭成员灌输新常态的健康生活习惯。(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