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03日 第2020-06-0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府称建国五基成为动力

呼吁民众遵守抗疫纪律 迎接新常态生活

  【本报讯】雅京警区交通管理局将在大规模社区隔离政策(PSBB)结束后讨论恢复实施尾号限行措施。
  雅京警区交通总监桑博多(Sambodo Purnomo Yogo)上校周二(2/6)被问及此事时说,尾号限行措施将在PSBB结束后生效。
  但到目前为止,雅京政府尚未决定是否延长PSBB。
  雅京交通管理局另一名 警 官 法 赫 里(Fahri Siregar)中校在另一场合表示,将就恢复实施尾号限行措施与雅加达运输局(Dishub)进行协调。
  实施尾号限行措施是为了克服雅加达的道路拥堵。进行上述协调旨在评估过去实施这一政策的有效性。
  法赫里说,在取消尾号限行措施的这一段时间,雅加达道路上的车辆密度不断波动,例如今天,许多道路上的车辆都有所增加。
  但在市区内的车辆增加幅度不大,只有4%左右。因此,是否需要重新实施尾号限行措施,我们将先进行评估。
  又讯,雅京警方驾照事 务 负 责 人 拉 鲁(Lalu Hedwin)少校说明,针对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驾照过期的人,免责期仅延长到6月底,需要延长驾照的人可在限期内到雅京东区、西区、南区、北区和中区的行政事务办公室办理。
  此外,也可以在南丹格朗县、南丹格朗市、德博市、勿加西县和勿加西市的警察局办理。
  拉鲁还说,交通运输总局尚未开通移动驾照服务,因为警方还在讨论驾照服务车实施的防疫卫生规则。(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