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02日 第2020-06-0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为建国五基纪念日演讲

印尼民族须成为控制疫情及振兴经济胜利者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现时印尼和世界上逾百个国家或地区正与新冠病毒疫情奋战,努力摆脱笼罩着的疫情阴霾。每个国家都设法成为控制新冠病毒及促使经济复苏的胜利者。
  佐科维总统6月1日在纪念建国五项原则的视频会上,就此事呼吁全民族共同努力战胜疫情,他说:“我们必须醒悟到每个国家正在竞相成为优胜者。我们身为伟大的民族,我们也须成为‘战疫’的胜利者。”
  佐科维总统表明,印尼在困难时期需要乐观地创设机会,被新冠病毒疫情笼罩并非是停止创意、创新及好效果的理由。他深信印尼人民在面临各种困难及挑战中会显示出坚
  韧不拔的精神。佐科维认为在这艰难的时期中反而要更巩固民族之间的团结,他说:“让我们显示出我们是坚强的民族,我们不仅能面对挑战,而且也能跳出困境的深渊,并迈向 前 进 的 道路。”(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