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02日 第2020-06-0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吁全民团结奋发图强

要求官员一视同仁为所有社区服务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6月1日在纪念建国五项原则(班查西拉)诞辰的视频中,呼吁全体国人加强民族团结与统一。
  佐科维在讲话中说,我呼吁全国人民,从沙璜到马老奇、从米昂阿斯到罗德岛的全国所有阶层,继续加强团结和兄弟情谊。
  不仅如此,佐科维还呼吁全体国民在国家和民族面对各种挑战时互相帮助和共同应对,对印尼可以战胜每一次挑战始终保持乐观。
  此外,佐科维说,所有的缺点和弱点都不应成为前进的障碍,而应激发变革精神努力改进,以实现飞跃的进步,使我们的国家成为一个独立自主的强国。
  佐科维总统还要求国家行政管理人员不分种族、宗教和群体,一视同仁地为所有社区服务。
  佐科维说,我不断呼吁从中央到各地区的全体国家行政官员,继续加强关注遇到困难的群众,毫无歧视地为所有社区服务。
  佐科维提醒说,国家有义务保护全体国民。在不区分种族、宗教和群体的前提下,履行保护整个印尼民族的义务。
  这次班查西拉诞辰纪念会的主题是“通过互助合作迈向先进的印尼”。通过视频与会的有马鲁夫副总统和全体内阁部长,以及省长、市长和县长们。(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