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29日 第2020-05-2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地方选举12月9日同步举行

  【本报讯】2020年地方首长同步选举将于今年12月举行,大选委员会主席阿里夫希望,即使未能确定新冠疫情何时结束,社区仍将踊跃参加选举。
  阿里夫周四(28/5)在视频讨论会中说,我们对2020年地方选举的目标仍然不变,作为举办者,我当然希望社区保持很高的参与度。
  阿里夫说,选前一个月(11月)就可以看到社区的参与度。我们估计11月至12月新冠病毒疫情曲线仍处于高位,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困难。
  因此,他希望社区以较高的热情积极参加选举,因为这是选出各地区领导人的民主盛会。
  此外,阿里夫呼吁地方选委会坚守诚信,以保持公信力。如果失去公信力,选委会所做的一切都会被认为是错误的。
  此前,政府、国会和选委会一致同意将于12月9日举行2020年地方首长同步选举,该决定是国会第二委员会与内政部长、选举委员会、选举监委会和选举尊严委员会举行工作会议的结论。
  在这次会议上还商定了将于6月15日重新恢复此前被推迟的2020年地方首长同步选举进程。(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