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29日 第2020-05-2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新常态中促进国内旅游

重新开放旅游业应确保不引发第二轮疫情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下令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维努达玛(Wishnutama Kusubandio)准备在新常态生活中制定促进国内旅游业的方案,该方案必须着重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推广安全的本地旅游产品。
  佐科维周四(28/5)在视频会议上说,必须在新常态下制定特殊的促销策略,首先专注于鼓励国内旅游。
  佐科维提醒工作人员应先准备一个严格的卫生规则,确保在旅游区仍然可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的风险。因此,他要求在旅游业向公众开放之前提出一个新的规范,首先需要广泛宣传,然后进行模拟试验,还需要进行监控,确保防疫卫生规则在旅游区得到实施。
  佐科维说,重新开放旅游业的风险很大。原因是,如果发生新冠病毒传播,对旅游业的影响将非常不利,之后我们很难再次加以修复。因此,必须先进行精确的计算。
  作为仿效的榜样,佐科维要求政府先看看其他国家如何在新常态下重新开放旅游业。
  佐科维认为,在新常态下,旅游的心态将发生改变,人们将更喜欢到清静的地方度假,以减少被新冠病毒感染的风险。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维努达玛在另外的场合表示,在旅游景点重新向公众开放之前,必须先经过许多阶段。首先,必须有一种标准的操作程序,以确保这些旅游景点如何在不引起新冠病毒传播的情况下运营。
  维努达玛当天出席内阁会议后说,首先,必须先准备好将在旅游业的各个领域中应用的标准操作程序,例如在酒店,餐馆及其他领域。
  下一步是进行模拟操作,之后对社区进行广泛宣传。如果所有这些步骤均已执行,则将开始试运营。
  维努达玛表示将继续与地方政府协调,已确认当地旅游景点是否准备重新开放。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