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28日 第2020-05-28期 >> 第A4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华百家姓协会西爪分会与苏姆伯尔迪安团队共襄善举

陈春富(右)象征式移交爱心包裹给民众代表
在陈春富、何学祥等的见证下,邱华伟(左3)象征式移交爱心包裹给民众代表
何学祥接受媒体访问一景
百家姓菲利象征式移交爱心包裹给民众代表
在Cihideung地区分发爱心包裹后合影

  【万隆讯】印华百家姓协会西爪分会和邱华伟(Willy Kusmadjaya)为领导的苏姆伯尔沙利迪安伯尔梅(简称:苏姆伯尔迪安Sumber Dian)住宅区团队合作福利慈善活动,于5月21日给住宅区周围受疫情影响的贫困民众分发1000份爱心包裹,帮助他们减轻燃眉之急。受惠民众都很感动并感激热心的华裔族群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真正体现了超越种族和宗教的人道主义和关怀之心。
  是日早上,西爪印华百家姓何学祥(Suwanda Holy)、陈春富(Djoni Toat)和邱华伟及团员们都已齐聚住宅区一带的大院子里,在军警区及村领导们的协助下分发爱心包裹,完成了这美好的关怀社区福利工作,让很多贫困民众受益。
  何学祥在回答记者访问时说:“我们身为社团的西爪印华百家姓,在疫情严峻的时刻,理当作出有益社会福利工作。这次疫情对众多贫困社群是很大的打击,他们多数是工薪阶级,企业一发生问题,他们有的停薪留职,有的被裁员。有的是小贩,由于政府决策的大规模管制,使他们只能在家坐吃山空。他们的痛苦可想而知,所以基于人道主义和同情心,我们社团携手援助,希望能减轻他 们 的 痛 苦 ,共 度 难关。”
  陈春富说:“我们百家姓到各个住宅区或者社团,呼吁各地区有能力的要关怀并帮助左邻右舍,尤其因疫情影响而生活拮据的民众。社团可以和西爪百家姓合作,或让我们帮忙统筹安排。就像苏姆伯尔迪安这团队,成员们都是热心公益人士,到今天为止已经是第四次的福利慈善活动,共已分发3000份爱心包裹 ,值 得 大 家 赞 赏 效(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