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28日 第2020-05-28期 >> 第A4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慈济与省政府和军警合作共襄善举

李铭秀象征式移交爱心包裹给军警代表
哈吉李德宛主持摩托警车动身仪式
李铭秀、郭伟庆与鲁迪警长交流
参与分发爱心包裹的各方代表合影
慈济师兄师姐与鲁迪警长交流并合影
慈济师姐与军长交流

  【本报讯】台湾佛教慈济基金会印尼分会万隆联络处于5月19日与地方政府、西里旺义第三军区(Pangdam III Siliwangi)以及西爪哇警察局(Polda Jabar)合作,为关怀受疫情影响生活困苦的万隆及周边区域的百姓而分发2000个内装生活必需品的大爱包裹和5000个口罩,约有500警员或各有关人等骑摩托警车分发包裹到百姓家里,确保大爱包裹交给确定的受惠者。
  早10时,分发大爱包裹由西爪哇省长李德宛(Pak.Ridwan Kamil)主持摩托警车动身仪式。他致词:“今天是西爪省府、军警和慈济同仁的合作,彰显了社会团结的精神”。他呼吁西爪哇百姓要从社交隔离的方式转变成社会团结,大家要携手并肩互助,这凝聚力和服从指示很重要,因为我们必须让因疫情带来的经济亏损尽快结束。省长很赞赏西爪哇民众互助的精神,从最小的作饭包送人到募款捐助受疫情影响的人
  们,他以政府的名义向所有的善心热心人士致谢。
  万隆慈济执行长李铭秀师兄说:“很希望慈济的捐助能减轻被疫情影响民众的负担。可惜还有不少民众还没有登记,以至于还没得到政府的援助。我们本着创办慈济基金会的证严上人的教导:‘我们要传递大爱,不论是谁,不分种族或信仰,任何人有难,我们都要伸手相助。’祈愿以大爱的精神能很好地应对这次新冠病毒疫情。也像省长说的,我们要互相爱护,互相帮助,互相照顾,让人们都能坦然并坚强地跨过人生的这(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