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5日 第2020-05-1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力挺卫生医疗保健国产品

希望能在本月底批量生产 不再依赖进口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5月14日通过视频主持局部内阁会议时表示,为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印尼医疗技术工业界已成功出产聚合酶链反应合剂、快速诊断检测剂、呼吸机及移动式二级实验室等医疗设备。他说:“我们希望在5月底能大量生产,以至我们不须仰赖进口产品。”
  佐科维总统表明,许多本国出产的卫生医疗和保健产品具有良好的质量,其质量及设计可媲美外国产品。
  上述国内产品是足以令国人自豪的事,并促使伟大的印尼民众产生很大的自信心。他说:“此举必须给予赞扬及崇敬,并为我国民族的进步提供大力及广泛的支持。”
  佐科维总统强调,全世界正在奋力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全球213个国家同时面临该沉重的压力。为了使到印尼人民及国家经济能安然度过难关,因此印尼必须靠自己的坚强毅力争取胜利。他说:“我们必须自力更生,我们更必须战胜疫情,保持健康体魄以克服社会和经济面临的挑战。”(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