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2日 第2020-05-1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莎莉娜商场关闭34家租赁店铺

将进行全面修整 成为中小微企业中心

  【本报讯】莎莉娜百货商场公司(Sarinah)将关闭坐落于雅加达中区谭林大街(Jalan Thamrin)的商场大厦内全部商店。莎莉娜公司 总 经 理 苏 基 雅 尔 达(Gusti Ngurah Putu Sugiarta Yasa)日前透露,公司方面已要求麦当劳及肯德基快餐店、Masterpiece KTV、The Atjeh Connection、Gokana 拉面铁板烧餐厅、Gora Coffee & Eatery及银行办公室等关闭。
  莎莉娜公司经理菲蒂(Fetty Kwartati)称,莎莉娜商场内总共有34家租赁者,按计划该商场大厦将进行整修,并成为中小微型企业的营业中心。
  遭关闭的租赁店计有1家电讯业、1家外币交易所、13家餐饮店、2家美发院、1家裁缝店、2家超市、1家航空公司、1家脚底按摩店、2家娱乐场、10家银行及自动提款机场所。还有在莎莉娜百货公司内的475商摊也同样遭到关闭的命运。他们一律直至今年5月底须撤出莎莉娜商场。
  据悉,莎莉娜商场的麦当劳快餐店直至5月10日晚上10时05分为止决定永久停业。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