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2020-04-2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为减轻新冠病毒大流行影响

社会部扩大援助全国两千万贫户

  【本报讯】社会部把接受基本必需品援助的受益家庭再增加480万户,以减轻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
  社会部长尤利亚里(Juliari Batubara)周二(21/ 4)在南丹格朗芝布达县Sawah村向198户新受益家庭分发家庭储蓄卡时说明,这项援助不属于佐科维总统昨天在总统府分发的粮食援助。
  到2020年,新增的480万户受益家庭将使全国的受益家庭达到2000万户。
  社会部官员努鲁尔(Nurul Farijati)说明了两种援助的区别:直到2020年12月,接受社会部基本必需品援助的受益家庭每个月将获得20万盾。
  接受总统基本粮食援助的收益家庭今后三个月每月获得60万盾(每月两次支付30万盾)。(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