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0日 第2020-04-20期 >> 第B7版:综合
按日期查阅

泗水友联基金会

通告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为遵守我国政府不举办大型聚会的禁令,本基金会决定延后举办成立30周年纪念庆祝会,谨此通告华社以及支持本基金会的各位贤达及热心人士,敬希周知。感谢各界对本基金会长久以来的支持与爱护。待30周年会庆日期确定后,筹委会将发出邀请柬,届时期盼您拨冗出席,为本基金会30周年会庆增添光彩。谢谢。
  本基金会之"互助银会" 除未能举办聚会外,其他如常进行,也不影响“颁发奖助学金计划”的活动。本会将依期设法把奖助学金款项直接汇入学生或其家长的银行户口 ,或直接向奖助学金组领取。
  谨此通告,种种不便,尚祈海涵。
                         泗水友联基金会 秘书处 敬启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