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0日 第2020-04-20期 >> 第B7版:综合
按日期查阅

东爪新冠状肺炎患者增至555人

泗水31个区域呈红色警戒
东爪哇省长Khofifah IP

  【泗水综合讯】截至2020年4月18日晚间时刻,在东爪哇确认新冠状肺炎阳性患者人数增加了 33 人,总数达到555人。与前一天增加的8人相比,新病例有显著增加。
  “几天前病例人数曾下降,但如今又上升了。据安塔拉报道,周六晚上(4/18/2020),泗水东爪哇省长Khofifah Indar Parawansa 在省公署称,前一天的纪录是有522人,但现在已达到 555人。
  阳性患者,泗水人数最多,多达20人,接着是徐图利祖5人和庞越2人。接下来,分别来自多隆亚公、玛琅、拉梦安,岩望和锦石。总而言之,在东爪哇省确诊为新冠状肺炎的555病例中,几乎一半或多达270人在泗水市。
  科菲法省长希望公众保持冷静,并遵守既定规则。她说:“各方都建议人们呆在家里,戴口罩,各人保持一定的距离,晒太阳,并保持清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同时,东爪哇省长还表示,受观测的患者达到1,919人,比前一天的数据1,826人有所增加,而受监督的人数为 16, 263人,比前一天增加了15,942人。
  关于受感染的红色警戒区,并没有增加,保持为33个地区/城市,仅剩下五个地区不成为新冠状肺炎阳性病例的地区。
  这五个地区是茉莉芬市市,惹班市,雅威县,三邦县和苏门纳县。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