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0日 第2020-04-2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呼吁民众居家抗疫

不可形成个人主义 要同心同德克服疫情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力邀全国民众在抗疫时期必须互相帮忙,他4月18日在总统秘书处的优酷频道说:“我们居家抗疫决不可形成个人主义,而是大家更要互相关切。”
  佐科维总统表示,居家工作、学习及祷告应不会消除居民之间如何克服疫情的关切心情。据说有1名居民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反而获得邻居们的协助,他们还是很关心患者,这是值得表扬的事。还有的居民为协助邻居的生活,积极购买这位邻居所经售的产品。
  佐科维总统说:“我们要发扬上述互助互爱的友好精神,这并非要显示骄傲,而是为其他人作出值得效仿的榜样。”
  上述团结合作事宜反映出印尼民族的美德。佐科维总统说:“这是印尼民族的伟大精神,危难时期更要有坚强的毅力,同心同德,不折不挠的克服困难。”
  佐科维总统强调,若没有广大民众的支持和参与,政府不可能单独克服当前正在肆虐的新冠疫情。他说:“这一切并非轻而易举的事,但我深信大家会共同摆脱阴霾,我们将成为更加强大的民族,迎接更为明朗的前景。”(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