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0日 第2020-04-2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卫生部长批准苏西省实施PSBB

全省已71人确诊13人康复7人死亡

  【本报讯】卫生部长特拉万已批准苏西省政府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措施。
  特拉万4月17日签发2020年第260号卫生部长决定书,批准在西苏省实施PSBB措施。
  特拉万在书面声明中说,我们已批准苏西省政府的申请,因此,他们可以执行PSBB政策。
  卫生部评估,苏西省新冠病毒病例近日急剧上升,因此需要实施PSBB措施,以降低病毒传播速度。
  在执行PSBB政策时,苏西省政府将与辖下市、县政府协调,重新编制预算和构建社会安全网,并帮助尚未准备实施PSBB的地方政府。
  苏西省长伊尔宛(Irwan Prayitno)认为,如果公众能够理解和配合,实施PSBB将是有效的。因此,他将先进行广泛的宣传,并与县/市级政府进行协调。
  伊尔宛建议从4月22日开始在苏西省执行为期14天的PSBB政策。他说,我们正在与各县/市加强跨部门协调,因为在全省实施PSBB措施,必须得到各市县政府的参与和支持。
  根据政府的数据,截至4月18日,苏西省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累计达71人,其中13人康复,7人死亡。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