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7日 第2020-04-1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工业部照顾中小型家具和工艺品工业的出口市场

中小型工业和杂项工业总司长卡蒂·威巴瓦宁茜

  【本报讯】工业部目前正在努力照顾我国中小型工业企业家出口目的地市场,让海外市场继续从印度尼西亚订购中小型工业产品。具有出口导向而且具有潜力的工业,家具和手工艺品工业便是其中之一。
  中小型工业和杂项工业总司长卡蒂·威巴瓦宁茜(Gati Wibawaningsih)于4月15日星期三在雅加达说:“我们将指派我国贸易促进中心官员和贸易专员,向从我国进口家具和手工艺品的买家发布布告,避免取消订单。”
  卡蒂披露,随着在许多地区实施大规模社交限制的情况下,工业部中小型工业和杂项工业总司将保护国内中小型家具和手工业继续保持生产力,让他们的产品的运载流程,顺畅无阻。
  中小型工业也要求提供利率低于人民营业贷款利率的软贷款。在提供原材料的同时,中小型工业要求实现“材料中心”方案,实现从工厂直接获取原材料和辅助材料的简便性,以及豁免原材料的进口关税,以此支持中小型家具和手工业部门。
  中小型家具和手工艺品行业通过出口值取得的成就,为国民经济做出了显著的贡献。这可以从家具工业的贸易平衡在2019年 1 月出现的顺差看出来,出口值为一亿一千三百三十六万美元(USD 113, 36 juta),这出口值与2018年12月的成就相比,显然增长了8.2%。(BAM报道 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