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7日 第2020-04-1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新冠肺炎阴影下支持影视界创意人士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提供网上提高技能与职能咨询与培训

  【本报讯】旅游与创意经济部 ( Kemenparkraf ) 影视与电动漫画局局长赛福拉( Syaifullah )在该部举办的主题是:“影视人士的一天”视频交流会上( Diskusi Virtual ) 阐述,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所提供的支持方案之一就是提供网上提高技能与职能咨询与培训。
  赛福拉说,“我们实行的其中之一方案就是创设了‘在家创举’( #Creative From Home )网上咨询与培训,影视界人士能从这里获得资讯信息与灵感,以及可以与多位相关专业人士进行咨询问答。”
  赛福拉声称,此方案足以在现今新冠肺炎肆虐之下提供创意创设亮点,以及在此艰难时期继续保持具有产出能力,此外,旅游与创意经济部也好意提供鼓励精神支持,坚信影视界创意人士绝不会在艰难时期产生悲观消极的思想,全力支持影视界创意人士继续推动创意创举。
  上述视频交流会上,文化与教育部影视、音乐及新媒体局局长马亨德拉 ( Ahmad Mahendra ) 及印尼电影机构 ( BPI = Badan Perfilman Indonesia ) 代表黛维( Dewi Umaya ) 等也出席成为主讲人。
  黛维表示,BPI正在收集有关电影界工作人员 ( Kru Film )的资料与数据,也正在向各界筹集资金来帮助电影界工作人员度过难关,因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病负面影响之下,很多电影的拍摄都已停止下来,已造成工作人员生活成问题。
  黛维说,“大家都知道现在是非常艰难时期,但是也不好造成我们丧失掉了对前途的信心与期望,尤其是指我国印尼的电影工业,我们正在收集因为制片活动停顿下来生活出现问题的电影界工作人员的资料数据,同时也正在筹集资金来帮助这些工作人员,还好的是很多电影都在准备拍摄预备状态,暂时停顿下来的经济损失比起进行制片之后来得轻,不过,也有 10 部电影中途停止制片了,不过,所有相关的资料与数据,我们正在到处收集与总结。”记者:BAM ,翻译:谭承志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