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7日 第2020-04-1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监控芝槟榔大米主市供应情况

贸长称国家稻米库存量安全和不影响通货膨胀
贸长阿古斯在查看库存时
贸长正在听取有关库存的说明

  【本报讯】临近2020年斋戒月和开斋节的到来,全国稻米库存量肯定安全可靠,而且不会导致全国通货膨胀。4月16日周四,贸易部长阿古斯(Agus Suparmanto)在进行实地访问时如此强调,同时也到访雅加达芝槟榔大米主市和Food Station Tjipinang Jaya 有限公司,视察主要粮食的储备情况。
  贸长阿古斯说:“就全国性而言,我确保临近回历1441 H年斋戒月和开斋节,甚至至到即将到来的收割期,我国稻米储备量足以满足社区的需求。粮食安全有保障。全国大米价格十分稳定,甚至在2020年3月期间,没有出现通货膨胀的现象。”
  国内贸易总司长苏汉托(Suhanto)、对外贸易总司长印德拉莎利(Indrasari Wisnu Wardhana)、消费者保护和商业秩序总司长威利(Very Anggriono)、主粮和主要必需品主任苏茜(Susi Herawaty)、公关局长奥尔菲(Olvy Andrianita)、货物流通和服务监督主任欧查克(Ojak S. Manurung)、以及代表粮食工作队的查雅大都会警区司令部特别刑侦局主任伊宛(Iwan Kurniawan)上校、Food Station Cipinang Jaya有限公司总经理阿利夫(Arief Prasetyo Adi)等,均随行视察大米主市和Food Station Cipinang Jaya有限公司的情况。
  在首都专区和其他几个地区实施大规模社交限制措施以抗击新冠病毒(COVID-19)散 播 的 过 程中,社区民众能够更轻松地购买基本必需品,并以平静心情迎接斋戒月的到来,以便更虔诚地履行在斋戒月应尽的义务。
  贸长称,目前斋戒月和开斋节已经近在眉睫,国家大米库存量为338万吨。国家粮储局大米库存量为142万吨、碾米厂大米库存量为120万吨、米商大米库存量为72.8万吨,芝槟榔大米主市大米库存量为28,431吨、粮食安全局辅导的社区粮仓储备量达到2,939吨。此外,在进入收割季节一直持续至2020年8月,全国大米库存量将额外增加1,980万吨。(BAM报道 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