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7日 第2020-04-1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卫生部吁医院暂停常规服务

优先提供急诊与新冠肺炎患者服务

  【本报讯】卫生部呼吁印尼所有医院暂时停止常规医疗服务,仅开放对急诊病人的医疗服务。
  卫生部卫生服务局长班邦威波沃敦促医生和卫生工作者不要在紧急情况下进行常规治疗,这是为了防止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据卫生部官方网站说,上述呼吁通过2020年YR.03.03号通函传达给全国所有省、市、县卫生局长,以及医院院长和董事会负责人。
  上述呼吁是基于新冠病毒被定为全球大流行以及疫情在印尼日益扩散。必须防止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以及前往医院就诊的病人受感染。以下是卫生部发布的5点呼吁:1.医院为新冠肺炎患者提供服务,并完成所有新冠肺炎病例和个人防护设备的处理。这适用于所有卫生工作者。
  2.医院暂停提供常规医疗服务,对新冠肺炎以外的其他疾病只提供急诊医疗服务。
  3. 开发远程或在线医疗服务,为需要帮助的患者和患者家庭提供服务。
  4.建议60岁以上并患有合并症的医生、护士和其他卫生工作者利用信息技术设施(远程医疗)在家工作。
  5.省、市、县区卫生局监测医院服务实施情况,使其按照各自的条件照常运行。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