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7日 第2020-04-1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警长下令警惕社会骚乱

要求各级警长按照标准程序采取维安行动

  【本报讯】国警安全维护局长阿古斯(Agus Andrianto)中将周四(16/4)说明,总警长伊达姆上将已于4月13日通过电报发出2020年第1184号命令,指示警方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预防发生示威、骚乱及其他涉及大量群众的社会冲突。
  阿古斯中将声称,总警长在电报中下令,在发生社会冲突时,全国各级警区维安行动队长、机动警队和警备队长必须按照标准作业程序采取维安行动,并配合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政策保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警方呼吁公众自律执行社区隔离和社交限制措施,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群聚集,出门时必须戴口罩,以切断新冠病毒传输链。
  此前,为了支持执行PSBB政策,总警长通过电报发布了2020年第1182号和1183号命令。
  这两则命令由国警安全维护局长阿古斯中将于4月13日代为签署。据阿古斯说,命令内容包含“在PSBB政策颁布之前必须满足的安全条件”。
  各级警区维安行动队长必须向申请执行PSBB政策的省长、县长和市长们提供有关安全方面的建议,确保满足人们基本生活需求的卫生设施和基础设施的可用性,并确保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提供的社会援助分配给受疫情影响的社区居民。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