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4日 第2020-04-1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卫长批准北干巴鲁实施PSBB

拒绝梭隆、巴朗卡拉雅及罗迪恩道三市的申请

  【本报讯】卫生部长特拉万批准廖省北干巴鲁(Pekanbaru)市政府的要求,在该市实行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以防止新冠疫情更广泛散播。该措施基于编号为 No HK.01.07/Menkes/250/2020的卫生部长决定书行事。
  卫生部公关主任普斯洛尼(Busroni)3月14日证实了此事,卫生部长允许北干巴鲁实行大规模社区隔离政策。北干巴鲁市府必须按照法令规定落实该政策,并始终一致地向民众推动及宣传卫生保健的生活习惯。
  上述卫生部长决定书的主要内容其中是:“大规模社区隔离政策在病例潜伏期最长的时间实行,如疫情还是严重,可延长隔离政策。”
  北干巴鲁市实行大规模社区隔离措施是紧跟雅加达专区省,西爪省的茂物市、茂物县、勿加西市、勿加西县,万丹省的丹格朗市、丹格朗县及南丹格朗市已先实行该措施的脚步。
  此外,卫生部拒绝了其它3个城市要实行大规模社区隔离的申请,即西巴布亚省的梭隆(Sorong)市、中加省的巴朗卡拉雅(Palangkaraya)及东努省的罗迪恩道(Rote Ndao)县。卫生部长特拉万4月12日就此事向有关的地方首长寄上他签署的拒绝函。(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