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4日 第2020-04-1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新冠疫情成为全国大灾难

政府将严肃提醒民众遵守PSBB政策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一(13/4)签发了2020年第12号总统决定书,将新冠病毒大流行定性为非自然灾害全国性大灾难。
  该总统决定书有几个要点,第一点指出,新冠病毒蔓延造成了非自然灾害的全国大灾难。
  第二点说明,由各部委和地方政府及处理新冠病毒工作组协同合作,共同克服由新冠病毒蔓延引起的全国大灾难。
  该总统决定书第三点说,各地区省、市、县长身为有关地区的加速克服新冠病毒工作组组长,在制定各自地区的政策时,必须配合中央政府的政策。
  第四点指出,在制定各自地区的政策时,地区负责人必须关注中央政府处理新冠病毒的政策。
  又讯,加速处理新冠病毒工作组主席多尼(Doni Monardo)表示,在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PSBB)措施中,执法是最后的选择。
  多尼说,政府倾向于通过严肃的沟通,在实施PSBB措施时对违规者进行纪律处分。
  多尼周一(13/4)通过视频与佐科维总统会谈后说,我相信以这种方式进行执法可以令人信服。我们的人民必须服从PSBB政策,因为这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安全。(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