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4日 第2020-04-1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军警仍能合作保障巴布亚安全

专员建议上级领导多倾听下属的抱怨以纾解压力

  【本报讯】第十七军区司 令 赫 尔 曼(Herman Asaribab)少将表示,巴布亚军方和警方的冲突不会降低这两个国家机构在维护巴布亚安全方面的可靠性。
  赫尔曼周一(13/4)在书面声明中说,我希望国军和国警在维护巴布亚安全方面的协同作用得以维持。涉及冲突事件的任何人都将按照现行法规处理。他表示,军方已派遣一个调查小组到 Mamberamo Raya县的Kasonaweja村深入调查此案。我们将对肇事者采取法律行动。
  又讯,国家警察委员会专员彭吉(Poengky Indarti)希望巴布亚军方和警方的高官能够抽出时间聆听下属的抱怨。她认为这是防止军队和警察发生冲突的方法之一。
  彭吉周一(13/4)对罗盘网说,我希望国军和警察的上级领导可以花更多时间关注和倾听下级成员的怨言。这样,如果发现小问题,就可以立即解决,避免问题扩大。
  她认为,冲突可能是由于下级成员的情感压力而引发的,而导火索经常是一些琐碎的问题。
  此外,彭吉说,我非常理解,除了年轻人的冲动,在巴布亚偏远地区执行任务的国军和警察成员有时会承受很大的压力。(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