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3日 第2020-04-1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巴布亚军警纠纷造成三死二伤

保罗警长下令收回武器 确保不采取报复行动

  【本报讯】印尼东部时间周日(12/4)上午7点40分左右,巴布亚Mamberamo Raya县的国军和警察部队之间发生纠纷,导致三名警官死亡,两名警员受伤。
  巴布亚省警长保罗少将呼吁国军和警察部队所有成员保持镇定,安抚部下的情绪,不要煽动采取报复行动。
  保罗当天在巴布亚说,所有警员和国军士兵应保持团结,以便使局势平静下来而不会失控。
  保罗已下令收回各部队成员持有的武器。他说,我们已收回警员持有的武器,并确保不采取任何 报 复 行 动 。 他 确 认Mamberamo Raya 的局势已开始恢复平静。
  与此同时,死亡警官的遗体已于周日傍晚运抵查亚布拉市警察医院。(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