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7日 第2020-04-07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宠物

  2016年4月18日,妈妈和弟弟带回了一只很可爱的小狗狗。当时我觉得很高兴,因为我是第一次养狗的,所以心里无比的兴奋。我的小狗狗名叫BOBY,它的名字是妈妈取的。其实呢他的名字不是BOBY,我的小狗主人之前给它取的名字是ROCKY,可是我觉得没什么事儿的,反正它已经是我的狗了。有了小狗狗,我就开始一天天地看着它长大,一天天地懂事。我觉得他跟人是差不多的,如果人快乐,它也会跟着快乐,它也会跟着笑。它很喜欢玩儿,我也天天帮它洗澡,一天洗一次。它最喜欢吃肉,不喜欢吃青菜。如果在它的饭里放了青菜,它一点儿也不要吃。
  有一次它生病了,因为姐姐给它吃太多饼干,所以它吐了很多血。这时我和妈妈赶快地把它带去看医生。医生说它呕吐和腹泻,医生给它打针时,我不敢看,因为我怕针。医生给它药,过了四天它就好起来了,从此我们再也不敢给它吃这样的东西了。虽然它很喜欢吃,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健康,能活久一点儿,陪我们过快快乐乐的今天和未来。

官晒珍Yovi Juniansi
第九册
山口洋南华小学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II Singkawang
指导老师:温小云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