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7日 第2020-04-07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学校

  大家好!我叫Leonita,我是9.8班的学生。我是八华学校的学生,八华学校的具体地址是在Jl.Ki Hajar Dewantara No. 1。八华学校是在雅加达的市郊,建于1901年,我校的学生是走读生。
  我很喜欢在八华上学,是因为八华学校的设施非常齐全,有足球场、体育馆、图书馆等,所以八华学校已经满足了学生的需要。除了设施非常齐全以外,八华学校也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比如象棋班、武术班、戏剧班、摄影班等等。
  我上学前班时,我一点儿都不会说汉语,但自从我在八华学校上学之后我发现我的汉语有很大的进步。现在我可以简单地跟中国人一起交流,我真的很开心能在八华学校上学。八华学校的老师们也对我特别好,在这里我也遇到了很多新朋友,谢谢大家。

八华学校
姓名:Leonita C
班级:9.8
指导老师:张淑玲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