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7日 第2020-04-07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可贵的亲情

  假期到了,我一家人去叔叔的家度假,在快乐的假期里,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亲情的可贵!
  早上六点,我们去路边的饭店吃早饭,那边的菜很好吃,吃完早饭我们才出发。
  到了叔叔的家,叔叔的家有很多人,他们热情的招待我们,我们很高兴。我可以跟我表姐表弟们看电视、打游戏。下午,我们到门口的草地上玩球。晚上我们去看电视了,然后一起睡觉。
  第二天早上,我们一家人去逛街买菜,爸妈一起做饭,做了很多好吃的,叔叔婶婶和爸爸边吃边聊天,谈笑风生。我们小孩都吃得饱饱的。我很喜欢跟叔叔一家人一起吃饭,那快乐的气氛让我觉得很幸福!
  下午叔叔请我们到外面餐馆吃饭,叔叔很热情,点了很多菜,都是我喜欢的。吃完饭后我们逛街,妈妈给我买了一件衣服。叔叔给我们买了很多特色小吃。
  晚上,我们回家了,我们一起吃好吃的玉米,我们小孩特变很喜欢玉米。
  第三天下午,我们一起去游泳馆游水。在那里,很多人在游泳,也有很多小孩在追逐、嬉水。妈妈和婶婶一边看我们游泳,一边吃小吃,开心极了!
  快乐的日子总是很快溜走,我和爸妈要回家了,叔叔一家再三挽留,表姐表弟也很舍不得我们,于是我们相约在下个假期了,叔叔一家到任抹我们的家玩,我们带着美美的祝福和期待,才依依不舍的踏上回家的路途!

任华三语国民学校六年级
Sekolah Tiga Bahasa Rukun Harapan Jember Kelas(6)
施志伟
指导老师:刘香雪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