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24日 第2020-03-2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完成把运动员村改建为急诊医院

加上军警拥有的医院足以容纳新冠肺炎患者

  【本报讯】公共工程与民居部长巴苏基周日(22/ 3)在雅加达格马腰兰运动员村说明,政府已完成把运动员村改造为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急诊医院,包括昨天下午喷洒消毒剂已经100%完成。据悉,该急诊医院于周一(23/3)开始运营。
  巴苏基解释说,公共工程部对运动员村进行了一些改动,特别是1号,2号,3号和7号楼。由于该建筑物将用作急诊医院,因此政府将为其配备重症监护室,放射室和药房。
  巴苏基确保所有医疗设备将按时到位,然后进行安装,该医疗设备都是便携式的,因为这是临时的急诊医院。
  包括人员流动的安排,患者和医护人员的路径不可以交叉,这全部由卫生部监管。
  此前,总统发言人法兹鲁尔表示,从周一(23/3)开始,雅加达运动员村的2400间客房已准备好用于处理新冠病毒患者。他说,政府准备在雅加达运动员村接受2400名患者。运动员村的10座塔楼总共可以容纳2万2200名患者。
  此外,巴淡市所属Sebaru Kecil岛和Galang岛上的转诊医院以及许多国有企业和私人酒店也准备接受新冠肺炎患者。
  又讯,军方和警方拥有的161家医院准备投入抗疫阵营。
  国军总司令哈迪上将周日(22/3)在马腰兰运动员村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军方拥有的109家医院分布在全印尼各个地区,这些医院已经和正在准备作为隔离病房,每个病房至少可容纳10张至30张病床。
  与此同时,警方安全维护局局长阿古斯中将表示,警方拥有至少52家医院,可用于接受新冠病毒患者。
  其中机动警察医院和在Kramat Jati的Sukanto警察医院分别拥有200个病房和50个病房。因此,新冠病毒患者不必担心。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